农大首页 英文版

铭记斑斓岁月 展望璀璨年华——学院2012年欢送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05-09 浏览次数:803

铭记斑斓岁月,展望璀璨年华,58日晚,校大礼堂人声鼎沸,学院2012年欢送毕业生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副校长金志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峰,校团委副书记、学工处副处长胡志坚,经管院长陈昭玖、副书记刘庆言、副院长朱述斌、副院长胡凯等学院领导与部分毕业班主任及一千多名同学一同观看了晚会。

 

点击查看原图

院长陈昭玖致开场词,他用朴实的语言、真诚的话语,从端正态度、找准目标、瞄准方向、树立信心、不断学习等方面对2012届毕业生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建议和殷切期望,并代表全院教职工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点击查看原图

本场晚会结合“我们的青涩回忆”、“我们的绚烂年华”、“我们的幸福时光”、“我们的璀璨明天”四个部分,通过小品、歌舞、诗歌朗诵等文艺节目,为毕业生送上深深的祝福,祝福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当真挚的感情从毕业生心中唱出时,现场屏幕上不断涌现出毕业生熟悉的厚德楼、图书馆的自习室、学校樱花园、薄云餐厅食堂等画面,感人至深。

 

点击查看原图

春华秋实斗转星移,四载春秋悄然流过;芳菲吐艳铄石流金,毕业之期如约而至。晚会最后,金校长等领导上台与演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恋。(俞东君 郭琼 张游龙)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