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瞿瑶等同学在校学雷锋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05-07 浏览次数:650

427号晚,我校以“青春·责任·奉献”为主题的大学生学雷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人文学院音乐厅圆满落幕。校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友办、工会、招就处的相关领导出席比赛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应邀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各位选手引经据典,阐述着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15号选手我院瞿瑶同学以身边同学事迹为实例,以奉献精神为立论点,站在普通大学生的角度上向同学们阐述了奉献精神的内涵,并博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反响和阵阵掌声。最终,瞿瑶同学以93.5分的成绩摘得桂冠,同时,我院其他两名选手,来自会计102班的方静同学和来自工商111班的徐磊同学也凭借优异的表现分别获得大赛三等奖。(张游龙)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