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院召开教学系(室)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619


71日下午,经管院在3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系(室)负责人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征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熊红华、院长翁贞林以及各教学系(室)主任、副主任、教学办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为了加强学院管理,集中力量做好学科建设、专业评估,自本学期开始,学院对原有教学机构进行了调整,将原有11个教研室进行整合,新设立农经系(下设农林经济管理教研室)、会计系(下设会计学教研室、财务管理教研室)、经济贸易系(下设经济学教研室、国际贸易教研室)、工商管理系(下设工商管理教研室、市场营销教研室)、金融系(下设金融学教研室)、统计教研室,并按照新设立的五系一室进行学院内部管理。

会上,学院领导就各系(室)主任提出的关于教研室管理、教学经费使用、专业评估、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答疑,并就下学期各系(室)工作开展进行了探讨和部署。张征华副院长要求各系(室)要科学合理运用学院下拨教学经费,充分调动全院老师在教学及教研项目申报上的积极性,提前谋划,为下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工作。翁院长指出,通过此次改革,各系(室)要将人性化管理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合力扭转学院在以往专业评估中的不利局面,保证每年各系做出一至两项亮点工作。最后,熊书记代表学院党政感谢各位系(室)主任为学院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各位系(室)主任继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同时借鉴先进经验,加强对各系(室)的科学管理, 推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和学科发展更上一层台阶。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系(室)主任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推动了各系(室)主任、教学办以及学院领导层之间的交流,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魏雨婷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