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8级经管院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961

    2018年9月17日晚7时,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办的经管院2018级新老生见面会在院办506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分会文艺部部长宋衒主持,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汪卓黄强秦克清张轶之、兰仙平、李莹,全体研一新生及部分研二学生。 

    此次交流会由经验分享、提问答疑等多个环节组成。首先由研究生会主席汪卓给大家介绍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在鼓励大家参加学生组织锻炼自己能力的同时,也告诫同学们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接着黄强、秦克清和张轶之三位学术造诣较高的师姐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以学习为主,争取发表高质量、高水平的论文,同时还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论文写作方面的经验。经管院研究生支部党秘兰仙平给新生们介绍了入党方面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最后权益部部长李莹为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奖学金评选标准,鼓励新生们为之努力奋斗。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