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院研究生第三届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980

    2019521下午两点半,在经管院院办乒乓球室,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特举行兵乓球比赛。

    比赛采取分组形式,项目有女子单打、男子单打,每场比赛为三局两胜。比赛采用淘汰晋级制,抽签决定对战小组,前两名进行冠亚军争夺赛,后两名进行季军争夺赛,各参赛队必须按要求参加所有应参加的比赛。除不可抗拒的原因外,未按比赛规定时间参加比赛者,超过5分钟视为自动弃权,弃权方直接视为输方。参赛选手要采取符合国际正规比赛的发球动作发球,以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单打每局比赛11分,除本赛规则明确界定外,其他规则均依照乒乓球赛规则执行。

    最终,男单项目第一名周宇,第二名高欢欢,第三名江林昱;女单项目第一名瞿泱泱,第二名兰仙平,第三名童婷。经过本次比赛,很多学生对国球----乒乓球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不仅可以相互交流经验、切磋球艺,又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弘扬了体育精神,促进了经管院体育文化的发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