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中国石油江西销售分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1-04 浏览次数:1348

     招聘时间:113日下午14:30  地点:计信学院院办三楼报告厅

一、公司简介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油)系中央直属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拥有资产总额超过1.4万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60万人,其中销售系统员工总数达20多万人;2010年,在世界50家大石油公司综合排名中,中国石油位居第5位,在世界500强公司排名中,中国石油居第10位。2011年,在世界50家大石油公司综合排名中,中国石油位居第5位,在世界500强公司排名中,中国石油居第6位。

中国石油以“奉献能源、创造和谐”为己任,将“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和“诚信、创新、业绩、和谐、安全”的核心经营理念贯穿于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服务永恒”的宗旨。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销售分公司(简称中国石油江西分公司)成立于20023月。作为中国石油的下属销售分公司,中国石油江西分公司负责全权处理中国石油在江西的市场开发与投资、品牌经营与维护、工程建设与管理、成品油销售等各项事务。目前,中国石油江西分公司在南昌、九江等11个地市设有二级分销公司,现有员工总数近2000人。

随着公司快速发展,现面向各高校招聘2012届全日制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基层管理

财务类

若干

1、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计算机国家二级,无传染病。          

2、素质要求:奖学金获得者或优秀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或优秀毕业生或三好学生。其中:学生干部、党员等优先,研究生学历优先,有相关资质证书者优先。

3、财务类专业中,同时具有会计学与计算机双学位的毕业生优先。

 

基层管理

计算机类

若干

基层管理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工程类

若干

基层管理

管理类

(人力资源等)

若干

基层管理

物流、营销和工商管理专业

若干

基层管理

安全管理

若干

基层管理

中文、档案管理

若干

基层管理

法律

若干

三、注意事项:

1、凡符合招聘要求的应届毕业生,请于专场招聘会当天携带好个人简历,并将各类证书、奖励材料等证书复印件装附在简历后。

2、毕业生在参加招聘时,请携带好各类证书、奖励材料原件。

3、不符合基本要求的,请勿投递材料;不符合素质要求中其中一项的,请勿投递材料。

                               

 

中国石油江西销售分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