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深圳燕加隆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1-11-04 浏览次数:841

 

招聘时间:113日下午14: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02

作为全球性综合建材家居品牌运营商,燕加隆以全球视野和国际思维,凭借领先的技术、优良的服务和一流的品等纵深产业链一体化,同时涵盖主要装饰建材大类产品,如基材、地板、瓷砖、石材、橱柜、木门、楼梯、五金、卫浴等建材产品的横向一体化全球营运。集团旗下拥有YEKALON燕加隆、SENNORWELL森诺韦尔、PETRUS柏金、TAP&GO一拍即合等著名国际品牌。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引领风尚的设计、强大的服务体系和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燕加隆的产品畅销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

十余年来,燕加隆成功走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贸、技、工发展模式,发展成为拥有行业世界顶级核心技术、产业一体化优势和国际品牌竞争力的集团化企业。燕加隆通过企业独资、合资控股、授权合作等不同形式建立起十多家国内大型综合一体化现代生产基地。

多年潜心于国际高端建材市场,燕加隆一直坚持自主创新,成功开发出数十项专利技术。自主研发的一拍即合地板锁扣技术,成功打破欧美地板巨头的地板核心技术垄断,成为全球领先的三大最具实用价值的地板锁扣专利技术之一。2004年以来,连续四次以零反倾销税率胜诉加拿大反倾销反补贴调查,首家完美胜诉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337调查的中国企业,高调积极应对德国临时禁令并胜诉。2008年,公司地板品牌森诺韦尔强势挺进国内市场,并在短时间内形成以华中生产基地为中心,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目前全国有近300家门店。

公司秉承客户至上、共创共享的核心管理理念,为所有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如果您有事业心并具备创新、拼搏、敬业、追求卓越的精神及想成就一个不平凡的人生,我们建议您加盟燕加隆。

  主要需求专业

 

 

燕加隆2012校园招聘主要专业需求

 

序号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序号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1

国际经济与贸易

深圳/湖北

16

电子商务

深圳

 

2

市场营销

深圳

17

广告学

深圳

 

3

企业管理

深圳

18

新闻学

深圳

 

4

工商管理

深圳

19

汉语言文学

深圳

 

5

物流管理

深圳

20

建筑学(室内设计)

深圳

 

6

人力资源管理

深圳

21

土木工程

深圳

 

7

财务管理

深圳/湖北

22

艺术设计

深圳

 

8

会计学

深圳/湖北

23

园林设计

深圳

 

9

财政学

深圳/湖北

24

机械设计(机械类)

深圳/湖北

 

10

审计学

深圳/湖北

25

木材加工

湖北

 

11

英语(商务)

深圳

26

自动化

湖北

 

12

法学

深圳

27

化工/化学

湖北

 

13

俄语

深圳

28

机电一体化

湖北

 

14

葡萄牙语

深圳

29

林学

湖北

 

15

西班牙语

深圳

30

人造板深加工

湖北

 

l         本科应聘人员应提供个人自荐书及简历,学校推荐书,大学英语等级证书,教务处开出的成绩单,计算机等级证书,有关获奖证书(奖学金等)复印件;

l         专科 CET4以上,本科生CET-6及各项国家级竞赛获奖者,优先录用;

l         投递简历时请提供个人生活照一张。

 

   联系方式:燕加隆相关网站

   燕加隆:http://www.yekalon.com.cn

   森诺韦尔:http://www. sennorwell.com 

   公 司:小姐:0755-21527475

    E-mail:   hr12@yekalon.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