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万俊毅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4-12-05 浏览次数:1313

 

 

2014122日,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万俊毅教授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考察。我校校长助理罗明忠、学院党委书记郭如良、院长陈昭玖、党委副书记刘庆言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明忠对万俊毅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陈昭玖就经管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梯队、国家基金申报经验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刘庆言同志结合我院学生工作介绍了我院学生管理经验与特色。郭如良同志就学院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最后双方就科研团队建设与科研经费管理、教学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学院文化建设与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下午,万俊毅教授围绕《中国农业经营主体:分化、演变与融合》为我院教师及研究生作了精彩报告。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