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农业经济问题杂志社副社长吕新业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4-04-03 浏览次数:1194

    3月23日上午,应经管学院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发展研究所副研究员、农业经济问题杂志社副社长吕新业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与经管学院科研骨干、年轻博士进行了座谈,经管学院副院长朱红根教授主持座谈会。

    吕新业博士讲述了当前“三农”问题的热点,分析农业经济形势,纵论农产品流通与农产品贸易、新型城镇化、农村土地问题、新型经营体制、食物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可持续发展问题、合作经济与农民组织化、农民收入问题、劳动力转移与就业、新生代农民工等热点。吕博士结合《农业经济问题》和《农业技术经济》的选题和编辑要求,就如何做好明确科研方向、写好学术论文进行了详细讲解。吕新业还从论文选题、定题、撰写和投稿等方面,针对常见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座谈会互动充分,探讨深入。我校将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展开更多科研项目的合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