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校就业工作评估小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10-25 浏览次数:700

1024,学校就业评估小组莅临我院指导就业工作,评估组成员有招就处副处长彭小波、教务处副处长张继河、保卫处副处长孙剑华、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招就处干部胡蝶。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主持会议。

院长陈昭玖教授向评估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评委简要介绍我院2010-2011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希望评估小组对我院招生就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刘庆言副书记随后就我院2010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就我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难点向各位评委进行了建议咨询。彭小波副处长指出,经贸学院的就业工作制度已经建立的较为完备,建议在日后工作中,要做好执行的细化工作,尤其注意做好就业跟踪,以增强大学生就业率。(肖轲)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