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毕业生观看《中国有影响力企业家演讲视频》

发布时间:2015-04-10 浏览次数:84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就业观和择业观,鼓励大学生积极就业和自主创业,我院近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14场共计736位毕业生观看了《中国有影响力企业家演讲》系列视频。

各成功企业家们以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自身创业就业过程中充满的荆棘,以及分享了他们创业路上失败及成功的经验,同时鼓舞当代大学生要珍惜当下,好好把握,为未来努力奋斗。各毕业生认真观看,勤做笔记,深深被这些优秀的企业家的精神所感染。

此次活动,毕业生受益匪浅,不仅解答了他们在就业创业过程中的迷惑,还坚定了他们为理想奋斗的决心和信念。(经管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