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在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1658


12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财经大学共同承办的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圆满举行。我院二支代表队均以优异的成绩取得江西赛区团队奖一等奖、全国赛区团队奖二等奖和个人奖一等奖8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的佳绩。

本次比赛全国共有24个省(市)报名全国总决赛,共560支队伍2800名师生参与比赛。我院张小有、万梦书、吴丽萍和刘彩云等四位老师积极发动学生参加,并组织学生们参加相关知识培训,对学生不断进行指导,学生们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与团队协作精神,在决赛前积极学习有关知识,相互帮助。在经过淘汰选拔后,最终我院学生郭芳、冯素芳、王燕玲、熊羽、李水木生、尹雯婕、杨承如、宋翠霞八位同学,组成两支队伍代表江西农业大学参加本次大赛。面对复杂的难题和激烈的竞争,我院学生从容应对,在残酷的淘汰之后,两支队伍皆获得江西赛区团队奖一等奖(分别第一名和第二名);在全国赛区,两支队伍皆获得二等奖。其中郭芳、冯素芳、王燕玲、熊羽、李水木生五位同学获得全国赛区个人奖二等奖,尹雯婕、杨承如、宋翠霞三位同学获得全国赛区个人奖三等奖,8位同学均获得江西赛区个人奖一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迎难而进,团队合作的进取精神,也体现了我院推进财会专业实践教学发展,教学过程与企业工作过程、教学实践内容与岗位能力要求深度对接,不断培养和提高大学生财务知识与企业实际业务的融合能力,为企业选拔“懂软件、强应用、熟业务”的复合型会计人才。


   

  

  

  

 



供稿:张小有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