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经济研究协会第三十五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0 浏览次数:623


    为了使我院经济研究协会得到更好的发展,传承社团文化,11月9日14:30,经济研究协会于东区E教207举办第35届“承三十五年历史,创三十六届辉煌”换届大会。经管院指导老师周波、廖冰应邀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致开幕词,奏国歌,并一一为大家介绍到场的嘉宾,共同回顾了经协2018——2019的年度视频。紧接着,周波老师致辞,他指出经协人要承担起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的历史使命,积极探索经济热点,通过调研活动,得出更加优秀并具有学术性的应用成果。其次,第35届会长龚林发表了第35届工作报告,提醒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要顽强拼搏,坚持努力。廖冰老师宣布经协第36届负责人名单并为负责人颁发聘书。随后,两届会长做了会章交接,两届理事长做了会旗交接,新一届会长陈燕发表就职演说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协会的发展也离不开会员的积极参与,第36届会员代表发言,阐述作为一名经协会员的感想与体会。最后在座嘉宾与全体负责人合影留念,第35届经济研究协会换届大会在《国际歌》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经济研究协会成员的工作动力,鼓舞他们继续前行不断奋斗,还有利于丰富和繁荣我院校园文化。


    供稿:俞雪婷    编辑:陈蓉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