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1206


103012:30,我院于党团活动室327召开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座谈会。团委书记刘彩云、学工办老师陈蓉及全体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团干部对《纲要》全文进行阅读学习。会上,团委各部门部长结合部门工作阐述了团干部在学习贯彻《纲要》精神中的新思路。接着,陈蓉老师结合学院宣传及新媒体工作,就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进行心得分享最后,团委书记刘彩云强调,此次《纲要》精神的学习,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组织在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这一工作中,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此次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形成良好的校园道德风尚,推动广大团员青年的道德素质达到新高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强筋健骨、凝心聚力。


供稿/编辑:陈蓉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