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组织召开芒果青年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817


2019101419:00,芒果青年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于我院院办506室成功召开。本次宣讲会由该公司人事专员姜丽芳女士主讲。

本次宣讲会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会议伊始,姜女士首先一段VCR拉开了本次宣讲会序幕,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芒果青年的公司概况。随后姜女士向大家介绍了芒果青年的创始人及创立背景,回顾了芒果青年的发展历程。同时,她重点介绍了芒果青年的价值观与企业文化,以及对员工的四要”“三不原则。而后,姜女士为大家介绍了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并以公司的未来领袖”计划为切入点,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方式和薪资福利,展示出其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最后,该公司HR刘经理对本次宣讲会做简单总结,并向大家分享了他在就业方面的建议,鼓励有兴趣的同学加入到芒果青年。

本次宣讲会为毕业生与招聘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学子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机会。

供稿:罗文丽  编辑:阮若卉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