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院2021考研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5 浏览次数:705


为了让同学及时了解到关于考研方面的信息,201991119:00我院于e209室组织举办了以青春有梦,研梦终圆为主题的考研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张志财老师主讲。

讲座伊始,张老师以历届优秀学长学姐考研案例为切入点,对考研国家线进行分析,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考研现状。随后,他详细地讲解了考研需要注意的各个方面,如初试科目、招录程序等,为同学们理清了考研思路。与此同时,张老师就如何选择专业高校、如何准备各阶段考试、如何合理有效地规划学习时间等方面给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并再三强调了拥有良好心态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关于考研的疑惑,张老师耐心地做出了解答。

此次考研讲座,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为今后的考道路研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供稿:罗文丽  编辑:阮若卉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