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967


326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厚德楼30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熊红华主持会议。

 


会上,熊红华首先传达了《关于我省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赣纪通<2019>1号)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的通知》(中办发<2019>11号)文件精神,并强调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底线,同时也要及时关注困难党员,加强党内关怀帮扶,激发党员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的精神。随后,熊红华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会议重点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关于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等重要讲话精神,熊红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邃内涵,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集中研讨环节,学院院长翁贞林、副书记肖明、副院长胡凯及副院长廖文梅分别就自己分管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等方面发表了感想和体会,其他中心组成员也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领悟和心得。

熊红华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内学院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中心组成员们要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将全国两会精神学懂、学深、学透,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更高标准、更足干劲、更强力度抓好各项文件及精神的落实工作;同时各支部书记也要组织好本支部的学习,对两会精神做到切实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以期在经管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供稿:魏雨婷   编辑:许正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