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被纳入江西省一流专业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1606


3月1日,省教育厅公示了江西省一流专业建设名单,我校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被列入省财政专项支持的特色专业名单。

我校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办学悠久,是省内农林经济管理人才培养层次最完整的学科专业,拥有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博士授予权、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硕士授予权、农林经济管理本科专业,形成了本科、硕士、博士相结合的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被评为国家一类特色专业、江西省品牌专业、江西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在人才培养中着力对接国家“三农”工作的重大需求,紧密结合江西省农业农村发展的实际,着力培养学生服务“三农”的能力和品质,形成了鲜明的特点,生源质量高,毕业生社会需求旺盛,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专业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建立了良好的声誉,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同。此次被列入省一流特色专业建设,是对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过去所取得成绩的认可,同时也为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更上一个台阶提供了条件保障。我校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农林经济管理人才,为服务农业农村发展、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供稿:曹大宇     编辑:许正义      审核:廖文梅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