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MPAcc学员在2023年“工行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32

我院MPAcc2022级雷亚轩、2023级蔡婧宸、万家欣团队在刘小春、李婵老师指导下,作品《碳优e贷——让小微企业共享双碳目标政策红利》荣获2023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江西赛区优胜奖。

2023年“工行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由省行成立以金融科技分管行领导为组长,金融科技、人力资源、个人金融、公司金融、机构金融、银行卡、网络金融、办公室、法律事务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大赛活动领导小组,由省行金融科技部会同各二级分行共同开展各项具体工作。全日制各类高等院校(含境外正规高校)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

此次比赛进一步强化银校合作,推动产学研融合,提升大赛在创意萃取中的价值,体现了我院对专业文化、专业知识领域的重视,致力于培养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敢于创新的会计复合型人才。


供稿:雷亚轩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