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职面未来”决赛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94


为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和实践能力,激发创新创业潜力,129下午与12日晚,我院于经世楼207室举办第九届职面未来决赛。本次决赛由张雅燕副教授、廖冰副教授徐磊博士,高顿教育主管邹威,院团委副书记王建平,院学工办老师马超等担任评委。

经过紧张刺激的初赛环节,共有16支队伍入围决赛。本次决赛分为老生组新生组,由“项目宣传”、“计划书宣讲”和“评委点评”三个环节组成。在比赛中,各队伍采用宣传视频、PPT讲解、分发海报等形式向评委和观众展示本队项目。展示后,评委依据参赛队伍的阐述以及计划书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相应建议。比赛结束后,廖冰副教授进行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16支队伍认真负责、积极对待的态度,高度赞扬了他们善于思考,敢于创新的优秀品质,同时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和就业素质,培养大学生就业热情,鼓励广大在校学子积极自主创新,投身社会实践,为进一步提高就业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王欣雨 万依可 供图:况文哲 编辑:曹欢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