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成功举办CEO练习生全国营销创业挑战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204


进一步贯彻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新”政策,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加快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建设,12月5日晚18:00,我院于经世楼207室成功举办CEO练习生全国营销创业挑战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学工办主任曹欢团委副书记王建平学工办老师马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席张玉琴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委员祝小慧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计11支队伍入围决赛本次比赛分为“创业方案成果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个队伍依次ppt进行营销创业方案和实践过程展示。随后评委老师们针对策划书和ppt内容等进行提问,并进货量评估、市场分析、营销策略等方面提出相应的指导性建议。最后,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选手给予高度评价,激励他们奋楫争先,赓续前行。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名门望族队荣获一等奖,钱途无量队荣获二等奖,耗走一对是一队荣获三等奖,你不对我队、白手起家队、迪士尼在逃公主队、江农总裁队、什么档次和我一队、就看我们这一队宝宝巴士队、赚钱路上不掉队荣获优胜奖。

供稿:曾梓萱 余轩炀   供图:况文哲 程振蕊   编辑:曹欢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