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成功组织召开江西正大卜蜂食品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77


1123日下午1430,我院于经世楼207室成功组织召开江西正大卜蜂食品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该公司付经理主讲。

会议伊始,付经理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主要就发展历程、所获荣誉、投资项目等方面展开,使在座毕业生对公司有了初步了解。紧接着,付经理针对毕业生最关心的问题,向大家说明了公司的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及薪资福利,加深了毕业生对公司的认识。最后,在与毕业生的交谈中,付经理表达出公司对广大经管专业学生的期待,并希望大家积极报名参与应聘。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召开,搭建起招聘单位和毕业生交流的平台,促进其相互了解,同时加强了企业与学院的联系,也促使学院进一步完善其教学方案,更好地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


供稿:万依可 供图:张雪怡 编辑:曹欢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