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成功组织召开中辉期货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18 浏览次数:168


1118日下午14:30,我院于经世楼207室成功组织召开中辉期货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该公司HR陈瑞祥主讲。

宣讲会伊始,陈经理从公司的概况、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岗位设置、晋升机制等方面对其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在介绍过后,在场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和就业方向提出自己的疑问,陈经理与现场毕业生们积极互动,解答他们在岗位要求、工作内容、简历等方面的问题,现场氛围十分融洽。最后,陈经理为各位有意向就业的同学开展现场面试,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交流。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还提供了更多的就业信息和资源,帮助大家把握优质就业岗位,明确当前就业形势,从而让大家对未来有更明晰的规划。


供稿:张雪怡 供图:张雪怡 编辑:曹欢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