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成功组织召开广东西果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180


1113日晚19:00,我院于经世楼207室成功组织召开广东西果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该公司HR李月琴主讲。

会议伊始,李经理以宣传片为引题,向参加本次招聘宣讲会的毕业生们娓娓道来广东西果记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专业优势、产业生态和人才培养五个方面。紧接着,她指出公司将以人才为核心竞争力,给员工创造各种学习培训与发展的机会,同时以考核为手段,促进员工专业能力的快速提升。会议尾声,毕业生们就工作岗位、人才培养和薪资待遇等问题与李经理进一步沟通交流。整个宣讲会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宣讲会取得预期效果。

此次宣讲会为在场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规划未来的宝贵机会,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张雪怡 供图:周晗 编辑:曹欢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