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成功组织召开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192


119日晚19:00,我院于E315成功组织召开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该公司杨经理主讲。

宣讲会伊始,杨经理为大家介绍了中国人寿涉及的业务范围、发展历程、培育体系等内容。他提到寿险需求在未来将持续释放,中国人寿保险发展潜力巨大。接着,他针对大家关注的招聘岗位及要求、薪资待遇、福利制度等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宣讲过程中,为使毕业生们更加了解企业,提高企业吸引力,杨经理为大家播放了宣传视频,加深了毕业生们加入企业、贡献企业的想法。最后,杨经理就保险的本质、保险行业在中国的现状等问题,与毕业生们进行交流,并结合自身经验向大家展现了人寿保险的工作模式、工作环境与工作前景。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面对面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还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供稿:张雪怡 供图:董紫燕 编辑:曹欢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