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顺利举办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457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其在班团建设中的核心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经管学院于2023117日下午在经世楼207成功举办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和首场主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刚、党委学工部(处)副处长李海峰、团委书记袁颖芳等团学负责老师、学院各学生组织及班级主要学生骨干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主持。



会议伊始,赵刚充分肯定了学生骨干在班团建设当中的重要性及开展此次骨干培训必要性,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所有学员思想上高度重视,自觉遵守培训的各项纪律要求;二是要求所有学员把握学习机会,做到心无旁骛悉心倾听认真学习是要求所有学员明确职责,将此次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广大学生的引领者和示范者



李海峰以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为主题讲授开班第一课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经验,教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锻炼优秀的精神品质。并以《芳菲》微电影为切入点,鼓励同学们传承和发扬“有理想,守信念;不怕苦,敢闯试;爱劳动,勤耕读;向社会,为人民”的共大办学精神。讲座尾声,李海峰号召全体学生骨干坚定理想信念,打牢成才基石,修身立德,引领时代新风,从而更好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李宇鹏 黄希怡 供图:万苗苗、李舒歆、周昊  编辑:王建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