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成功组织召开武汉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198

  

10月31日下午14:30,我院于E教315室组织召开武汉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该公司HR王燕华主讲。

会议伊始,王经理对毕业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以宣传片的形式向毕业生们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随后,王经理分别对公司规模、薪资待遇、培养计划以及食宿环境等内容展开了详细地介绍,帮助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公司现状。接着,王经理着重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成果和竞争优势,其雄厚的背景引起了毕业生们浓厚的兴趣。最后,进入互动答疑阶段,毕业生们积极提问互动,表现出强烈的求职意愿。

通过本次宣讲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响应“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号召,使经管学子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加深了他们对企业岗位以及应聘要求的认识。


供稿:张雪怡 供图:张雪怡 编辑:曹欢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