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第40届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191

1027,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第40届换届大会在E207报告厅圆满落幕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建平老师工商管理系梁志民教授经协指导老师廖冰博士应邀出席。经协全体新老会员200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大会由经协部门负责人曹谱超和蔡英姿共同主持。

首先,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王建平老师代表院团委向大会致辞并希望经协全体成员都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将经协发扬光大。随后,由梁志民教授代表协会指导老师向大会致辞,他指出协会成员要秉承协会的宗旨,打造一个凝聚力很强的团队,共同将协会越办越好。接着由社管委代表胡传威同学致辞,他希望今后经协能够与学校各大社团保持紧密联系,共同成长,共同进步。随后第39届主要负责人朱玲玲做总结报告,第40届主要负责人宋飞越发表就职演说与工作展望,并举行经协会章、会旗交接仪式。最后,廖冰博士做总结发言讲话,全体成员齐唱会歌《相亲相爱一家人》,合影留念。


  


换届大会是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重大的例行会议之一。随着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既有利于经协第39届与第40届两届负责人之间的无缝对接,又能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激发经协全体成员在未来续写辉煌的激情与信心。


供稿:吴子琪、廖冰  编辑:王建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