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心理知识科普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191

为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提升学生主动调节心理的能力,我院于1024日晚在E207举办心理知识科普讲座,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曹欢主讲,学院2023各班心理委员和寝室长参加。



讲座伊始,曹欢老师以“情绪”引入,从具体案例入手,运用心理学理论阐述了什么是“心理健康”,并从多个方面分析了学生在学习与生活中所面临的压力,向现场学生传授了正确对待心理问题以及释放心理压力的方法。讲座尾声,曹欢老师向在场学生发出热切祝愿:希望大家能悦纳自己,愿大家做一个幸福的进取者。讲座上贴近生活的举例与妙趣横生的健康知识的普及方式使得活动内容更加深入人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心理讲座的开展不仅帮助学生认识自我、尽快适应环境,同时也引导他们以积极的心态,更好地面对未来个人发展中的挑战,更加强了学院心理工作学生队伍的建设,为学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供稿胡泽毅、王雨欣    编辑:王建平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