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成功组织召开中信期货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195


1019日下午1600,我院于经世楼207室组织召开中信期货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该公司HR何婉主讲。

宣讲会伊始,何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的方式向在场的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中信期货“新梦想,期未来的文化理念。紧接着,她就公司的组织架构、招聘岗位、竞争优势、薪资福利等方面展开了全面的介绍,让同学们对中信期货有了更加立体详细的了解。在这一环节,她着重提到了期货的优势与发展势头,指出公司的人才需求。最后,同学们针对自身情况与何经理进行了更为深入有效的咨询交流,并现场提交了简历。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一方面加深了我院毕业生对中信期货有限公司概况的了解,另一方面也增加了毕业生就业的可选择性,有利于增强其就业信心。


供稿:张雪怡  供图:张雪怡  编辑:曹欢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