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江西省第三届管理案例分析大赛江西农业大学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326

1019日晚上,由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承办的2023年江西省第三届管理案例分析大赛江西农业大学校内选拔赛在E-207教室顺利举行。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建平老师、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指导老师廖冰博士、工商管理系梁志民教授、农林经济管理系王智鹏博士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比赛由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理论部负责人钟则雲主持。



本次校内选拔赛分为本科生和研究生两个组别,均以“酱香拿铁的爆红之路”作为案例题目。历经宣传、报名、老师指导、作品提交、初赛、现场答辩,最终角逐出本科生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胜奖9名,其中,本科生组拟推荐一、二、三等奖共13份作品参加江西省第三届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省赛,研究生组则按照评分高低选拔出2支队伍直接晋级参加江西省第三届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省赛比拼。



本次管理案例分析大赛,旨在丰富大学生课外文化生活,锻炼大学生的管理能力和分析能力,培养大学生的专业知识运用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本次大赛践行了“关注经济现象,探讨经济热点,学习经济理论,增长经济才干,培养经济人才”的协会宗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素质拓展、校内社会实践、团队及个人风采展示的平台。


供稿:王雨婷、廖冰  编辑:王建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