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新老会员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180

1015日,以“新星璀璨,汇集经协”为主题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第40届新会员与第39届老会员见面会在E-207教室成功举办。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教授、协会指导老师梁志民教授应邀出席。经协3940届新老会员约200共同参与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经协40届部门负责人曹谱超和王香华主持。



会上,梁志民教授致辞,他希望所有经协人”都能在经协这个大舞台得到锻炼,绽放自己的光彩,并对经协第40全体成员寄予厚望。协会新老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从组织架构、历史发展、协会荣誉等多方面对协会进行详细介绍。最后,本次见面会大家合唱经协会歌《相亲相爱一家人》圆满落幕,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见面会对于联络经协上下两届会员情感具有很大推动作用。新会员加入经协,经协注入了新鲜血液,对经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经协也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并具有“江农经管特色”的活动,充分发挥经协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供稿:熊若兰、廖冰  编辑:王建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