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举办2023年“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0-11 浏览次数:483

为进一步做好“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的推广及宣传工作,提升大赛品牌影响力,增强院学生科技创新能力1010日下午,经管学院于经世楼207成功举办2023“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大赛宣讲会。工行江西分行金融科技部总经理曹海兵、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郭军海、会计与金融中心主任吴文军及相关专业老师、学生共计130人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会上,工行江西分行相关工作人员对本次大赛的办赛宗旨、参赛条件、竞赛流程和奖励机制做了充分的讲解;并为参会师生科普了金融知识。吴文军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综合其自身经历和教学经验提出自信与创新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不断培养科技创新意识,力争在本次金融科技大赛中大放异彩。




据悉,本次“工行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以“数字工行更懂你——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聚焦数字化转型热点话题,设置省赛、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赛程。旨在挖掘高校师生“数字金融”创意的同时,进一步强化银校合作,为大学生搭建实践平台,推动产学研融合,提升大赛在创意萃取中的价值。


供稿:万宁、黄乐丹、黄希怡  供图:肖弘 许洋亿  编辑:王建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