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篮球扬青春,凝聚师生情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10-11 浏览次数:205

为强健师生体魄,加强师生交流,展现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10下午16:30经济管理学院于江西农业大学东区篮球场办了以“篮球扬青春,凝聚师生情”为主题的师生篮球友谊赛。比赛由研究生院、动科学院、国土学院、经管学院的教师和经管学院的研究生共同参与。



比赛现场师生双方队员们配合有序、攻防兼备、奋力拼搏,共同上演了速度与激情的篮球盛宴;运动场外,观众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呐喊声也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学院体育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篮球与热血碰撞,激情与汗水共舞球场上队员们意气风发的英姿充分展示了师生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本院师生间的交流,也拉近了经管学院与其他学院的距离



供稿:程智琪、叶智浩  编辑:王建平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