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姜懿鑫同学获评2023年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实践之星”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370

近日,2023年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十佳实践之星”评选结果揭晓,我院2021级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姜懿鑫获评2023年硕士研究生“十佳实践之星”。


据悉,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十佳实践之星”评选活动,是江西省教育厅根据《关于加快新时代江西省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为进一步繁荣研究生学术文化、增强广大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创新氛围、充分发挥优秀研究生示范引领作用而创办的。自2021年开始已连续开展三届,逐渐成为展示我省高校研究生优秀典型的重要窗口。2023年,经学生申报,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开展初选和复选,评选出博士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和“十佳实践之星”各10名、提名奖各5名,硕士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11名、提名奖3名,“十佳实践之星”10名、提名奖5名。

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持续深化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建设,大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术创新、科学研究和创新创业氛围。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选树一批研究生先进典型,营造学习先进典型、崇尚先进典型、争当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培养造就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供稿:兰仙平  编辑:王建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