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主题教育】经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江铜机关第十四党支部联合开展“悟学践行”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3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5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南昌高新产业园,与江铜机关第十四党支部联合开展“悟学践行”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江铜集团机关第十四支部书记刘国标的带领下,双方支部党员一同参观了江铜集团铜箔公司车间,详细了解了工艺流程、产品特性、市场开拓、发展前景等情况;在江铜党建展示中心,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江铜党建发展历程及党建创新、党建品牌建设成果,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党员围绕主题教育、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产学研基地、财务实践导师、人才培养、案例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开展了探讨,表示今后将加强双方党支部的联系互动和友好往来,提升支部联建成效。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对江铜党建引领下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深受鼓舞和启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江铜的党建经验和创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开拓创新,育更多符合江西经济发展需要的高层次经管类人才。

   供稿人:梁志民   编辑:李子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