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主题教育】经管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5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5日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郭军海为师生党员作了题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力建设“六个经管》专题党课,教工第二党支部、各学生党支部共计100余名师生党员参会。

郭军海结合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与目标要求展开讲述,围绕“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奋力在“六个经管”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为师生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重点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及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如何围绕在“六个经管”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勉励与会师生党员,一要树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为民情怀,二要增长“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底气,三要把握“芳林新叶催旧叶,流水前波让后波”的规律,四要保持“碰到问题不回避,压力面前不闪躲”的定力,五要谨记“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的系统战略思维,六要涵养“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胸襟。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进一步深刻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良好成效。在今后会继续加强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不断提高党性、推进工作、增强本领的强大动力,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供稿:李子琳   编辑:李子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