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经管杯”专业论文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471

进一步培养我院学子创新精神学术探究能力,第十七届“经管杯”专业论文大赛在5月23日晚于e教207顺利举行,来自英豪傅睿教育集团曾剑先生与温子健先生我院邱海兰老师,宋振江老师、马超老师莅临本次大赛。

本次论文大赛的主题是“锐意创新不止,努力奋斗不息”,经公正科学的评审后,共有十四个参赛小组进入决赛。决赛现场评委们根据选手答辩情况进行现场打分比赛最终得分由论文文稿得分的60%和现场答辩的40%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诞生了本次论文大赛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八名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勃发。前期通过“自行成立小组,课题立意与策划,广泛进行市场调研”等准备活动,参赛者们将大赛精神充分展现出来,蕴含现实意义和专业性知识水平高的论文作品更是得到评委老师们的赞许。在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之间的思想交流盛宴中,在场观众深切感触到了科学的变换与哲学的思辨。

本次大赛有效推动我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既促进经管院与校外的文化交流,也很好地培养我院学子们的学术内涵,为我院学术研究再添高质量发展“成色”。 

 

供稿/王雨欣 饶晗瑞  编辑:王建平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