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269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就业工作进度,提升就业工作质量,52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经世楼204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七次会议,院党委书记郭军海、院长翁贞林、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主持。

会上,各班班主任汇报了本班就业工作的进展、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拟采取的措施。

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及就业形势,并提出当前就业工作的重心聚焦在考公考编、求职中的同学,要深挖校友企业资源,重点帮扶积极就业群体,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用好用活就业政策,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提升就业工作实效。

院长翁贞林指出,就业工作“难得做”、“还得做”、“想办法做”,既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又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提升服务,精准帮扶。

院党委书记郭军海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二要抓实抓细,做到分类施策,精准指导;三要政策引导,在毕业生群体内加大西部计划政策宣传,推动基层就业。



供稿:曹欢  编辑:王建平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