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我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考研学生对考研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的了解,提高学生考研上岸率,5月17日19:00,我院于E教206室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议,本次分享会由经管1903班薛应如、经管1903班戴雯清以及金融1901班孙华婷主讲。

分享会伊始,薛应如同学就自己的考研经历向大家介绍了考研过程中个人陈述框架的重要性、英语对考研的紧要性以及科研能力对保研的关键性在分享期间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紧接着,戴雯清同学从院校选择、调剂经验以及备选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全面立体地加强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最后,孙华婷同学轻快幽默的语言向大家分享考研初试经验,并且就如何提高考研分数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会议气氛热烈。

近几年来,我院报考硕士研究生的人数逐渐增加,此次分享会响应学院号召,为同学们搭建考研交流平台,增强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激发大家朝着考研目标前进的热情和决心。

  供稿:董  编辑:曹欢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