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喜报!我院3篇MPAcc教学案例入库

发布时间:2023-05-14 浏览次数:278

  202359日,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2022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结果,我院刘小春、王火根、肖小玮老师分别入MPAcc教学案例库一篇。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以下简称MPAcc)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是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联合多家MPAcc培养单位共同发起。2022MPAcc优秀教学案例评选工作的会议集中评审环节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承办。

2022MPAcc教学案例评选活动中,全国298家MPAcc项目培养单位,143家单位的526篇案例参加评选(不含52篇大赛案例),经匿名通讯评审、会议评审有28家单位的30篇案例获优(含5篇大赛案例);有104家单位的214篇案例入库(含优秀、40篇大赛案例)。


2022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结果信息公开链接:https://www.rmbs.ruc.edu.cn/xwzx/tzgg/7c364d4d107d441c85ededecbbae6195.ht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