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主题教育】经管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思践悟强担当”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445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中午,经管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思践悟强担当”校园志愿服务活动。院党委书记郭军海、党委副书记赵刚和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参与此次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支部党员前往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宿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务小马甲,开展了教学楼清扫、电动车整理摆放、图书馆书籍整理、校园环境打扫等一系志愿活动。在各支部党员认真仔细的打扫整理下,教学楼、宿舍楼的环境得到明显的改善。

本次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党员的责任心,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安全校园、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李子琳   编辑:李子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