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学子在2023年第九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29 浏览次数:686

第九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初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果426日正式公布。本次大赛分为七大赛区,全国共527支本科报名团队华南赛区125支本科生代表队中,经管学院学子会计2001戴晨怡、朱玲玲、陈书、余敏,在学院张征华副院长和许宸毓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脱颖而出,取得华南赛区本科组2的好成绩,顺利进入本科生代表队全国前20强,荣获优胜奖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MPAcc案例大赛大赛伊始,积极动员、组织各级本科生参赛。根据大赛对各培养单位授权队伍的要求,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对参赛队伍案例分析报告的创新性、规范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最后择优授权2支本科生队伍参赛。此次大赛成果的取得充分彰显了学院会计系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强大实力和学子们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达到了以案促学、以案促教的目的,推动了学生问题导向的研究能力的提高,进一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据悉,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届。根据赛方提供的案例,参赛选手阅读大量文献以及与案例企业相关的数据结合专业知识完成对本次案例的分析,在指导老师的高标准严要求下,代表团队不断挖掘创新、打磨,最终完成本次大赛案例的参赛作品。

供稿人:许宸毓   编辑:李子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