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南昌高校社团联盟第十一届经济常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9 浏览次数:79

425日晚,由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联合江西财经大学金融投资协会、南昌理工学院金融证券协会共同主办的以绿芽破土回暖春,思维碰撞论经济为主题的南昌高校社团联盟第十一届经济常识竞赛在经世楼207会议厅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通过全民总动员”“手疾眼快”“案例分析”“最后一博四轮大比拼等环节,既促进了南昌各高校学生之间友好交流、沟通与协作,又更好地展现了学生自身扎实的知识储备功底和严谨缜密的逻辑思辨能力,从多角度、多层次、多方位锻炼了大学生将理论知识解决实践问题的应用能力。  

经济常识竞赛是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精品特色活动之一,旨在践行关注经济现象,探讨经济热点,学习经济理论,增长经济才干,培养经济人才的协会宗旨。

供稿:卢炜、廖冰   编辑:李子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