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研究生在“砥砺奋进跟党走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党团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3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教育开展,4月25日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砥砺奋进跟党走,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党团知识竞赛的决赛。我院研究生队伍分别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同时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我院积极组织92名研究生报名初赛选拔,41名研究生入闱复赛,15名研究生入闱决赛。决赛以现场竞答、经典演绎的形式进行。在竞答环节,我院选手精神抖擞、沉着应战,展现了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团队协作精神;在演绎环节,我院选手以饱满的精神、丰富的内容、巧妙的构思演绎革命先辈动人故事,现场掌声雷鸣,喝彩不断。

在本次竞赛中,我院青年学子发扬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良好学风,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更富成效,我院师生与党同心同向的政治信念更强更牢。

 供稿:经管学院研究生分会   编辑:王建平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