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第十三届“正大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175

近日,全国大学生第十正大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决赛分别在江西理工大学和江西财经大学成功举办经管学院学子共斩获17项奖励,其中,研究生组9项(国家级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4项、省级三等奖3项),本科生组8项(国家级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4项、省级二等奖3项)

2023年是学校参与全国大学生正大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第二年。本次正大杯校内选拔赛均由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负责组织承办。校内选拔赛期间,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领导深入经管学院开展调查研究,经管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专家对作品评审和指导,经过激烈角逐和严格筛选,最终推荐的研究生组、本科生组共17件作品均悉数获奖,相较于上一届获奖作品翻了一番,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精湛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创新创业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科研水平在全院营造起了浓厚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和比学赶超的科研氛围。

据悉,全国大学生正大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全国性比赛,也是纳入了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二类A级赛事之一。共有研究生组、本科生组、专科生组三个赛道,每个赛道分校内选拔赛、省赛、国赛三个赛程,采取多重淘汰式竞争和择优限额推荐大赛创办于2010 年,现已成功举办13届,累计有4500多校()55万多人参赛,已连续四年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是统计领域唯一入榜的全国性一流竞赛项目,也是学术引领、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的多方协同育人平台。

供稿:廖冰   编辑:李子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