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第九届“经研杯”辩论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296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会员思辨能力,有效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活动422日下午,创经协百辩智慧,与青春筑梦同行为主题的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第经研杯辩论赛在经世楼207会议室圆满举办经管学院团委语言文化部负责人谢青、陈甜甜、黄同学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大赛由协会青支农吴苏霞同学主持。来自协会各部门共100余名同学共同观摩了此次大赛。

由经协财办部、理论部、实践部、外联部、青支农、学术部、宣传部7个部门自发组成8支队伍参与此次比赛。大赛共分为四场,每场比赛分各抒己见、有问必答、唇枪舌战、总结辩点四个环节。经过激烈比拼,通过评委打分投票后,最终经协宣传部2(正方)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外联部会员蔡英姿、财办部会员曾慈、理论部会员刘梅、宣传部会员吴子琪、宣传部会员万静怡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锻炼了会员们的思辩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强化了协会各部门之间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协会团队建设,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经协会员风采。

供稿:卢炜、廖冰   编辑:李子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