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江西社科青年创新团队课题组深入吉安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522

近日,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罗勇兵带领江西社科青年创新团队(江西农大郑瑞强团队课题组)就“吉安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赴吉安市开展专题调研。调研期间,课题组走访了吉安市吉州区、吉安县部分村集体,并在市社联的协调推动下召开了与市直有关部门的座谈会,听取了吉安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介绍,并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就村级集体经济“谁来发展”“怎样发展”“如何破题”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深入讨论。吉安市政府副市长周密,市社联党组书记谢莉,省社联智库处处长曹彩蓉和市直有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会。

罗勇兵书记在吉安调研座谈时强调,青年创新团队深入基层一线调研要重点把握好四个关系。一要把握好成效与问题的关系,二要把握好共性与个性的关系,三要把握好主要矛盾与次要矛盾的关系,四要把握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下一步,课题组将按照省社联罗勇兵书记的要求,扎实调研、认真思考,力争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切实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陈江华   编辑:李子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