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成功举办考研英语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351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语言思维品质,制定高效考研英语复习计划,4月18日晚19:00,我院于e教109室成功举办考研英语讲座,此次讲座由新东方南昌中心校级演讲师黄吕老师主讲。

讲座伊始,黄老师就当前考研形势做了简要介绍,并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紧接着,她用精辟幽默的语言从词汇讲到语法,再就考研英语长难句绘声绘色地对同学们进行指导。最后,为有效便捷地帮助我院学生考研,黄老师给同学们赠送了资料为他们提供了择校择业计划。

此次讲座对当前学情进行分析,立足学生之需,加深了我院学生对考研的了解,明确了考研英语备考的策略和方法,激励学生努力经营当下,直至未来明朗。

供稿:管正凤       编辑:曹欢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