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成功组织召开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286


4月18日上午1000,我院于e211室组织召开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该公司HR洪律主讲。

会议伊始,洪经理就该公司历史沿革、经营现状、教研实力作了简单介绍,以多种视角彰显公司优势与奋斗的企业精神。紧接着,他以PPT的形式向毕业生展示本次宣讲会的招聘岗位要求、薪资福利,并着重强调了该公司对人才的重视,愿意为有志之士搭建展现综合实力的舞台。最后,他就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做出针对性解答,并鼓励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体现了我院进一步强化就业优先战略,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的决心。未来我院将持续关注大学生就业问题,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赵西洋        编辑:曹欢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